close
今天一早到學校
桌上就擺著
修哥的愛心早餐。一份
哈哈哈
超感動的>______<

升旗的進場音樂
五月天HAPPY BIRTH DAY
哈哈哈
真是 >_______<
好害羞喔~
在此感謝
一分。大隊長。我的PARTNER。徐小婷

還有大家的紅絲帶
有你們的加持。我一定不會得愛滋病的
哈哈哈

最特別的禮物
欣潔。包紅包給我耶
紅包紅包
哈哈哈

感性時間
謝謝妳。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妳滿滿的祝福。禮物
內心充滿感謝。真是超級感動的
我愛你。謝謝妳   >________<
滿18歲
我要變更成熟。更懂事。更認真
為自己負責。加油!!

但是
今天計概課。大家都在玩。心智年齡測驗
我也偷偷玩了一下
明明是滿18歲。卻只有15歲的心智
哈哈哈。真是糟糕。。。
老大就是老大
內心住著一個成熟的女人
哇~~~。呵呵!!



感謝大家



比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2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