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很早就起床。準備出們啦!!

 

GO GO。曾文家商

 

哇哇哇~

飄飄飄的長裙!!

 

開始我們今天的。高中懷舊之旅  XD

圖書館裡。吃早餐看報紙

專業攝影師都在亂拍亂拍!!

然後就自己開始偷偷笑!!!

 

走走走

找老師囉~~

三八娟果然很三八 XD

拍照前一定要補妝!!

然後擺好POSE

接下來相機要拿遠一點

因為。有皺紋啦!!

影印室裡充滿我們的笑聲

真的是笑開懷耶~

 

這裡拍拍。那裡拍拍

英文老師很愛飄飄裙喔!

 

正在上課的秋香阿導

說:

跟學弟妹講講話吧!!

 

OH~MY GOD!!

阿玫二姐被學弟偷拍還要了電話!!

哇~

很害羞齁!!

 

中午十二點

這麼巧。初一十五

阿玫二姐。咻咻 明天愛假菜喔!

吃素吃樹

 

阿阿阿

紅豆。派 ㄎㄧ ㄚ 啦!!

嘔吐杯。快快快!!

哈哈哈

不小心被我逃過一劫!!

 

喔喔喔~好飽好飽!!

找媽麻。然後寶雅!!

 

選阿選。挑阿挑

阿玫二姐~好了沒!!

我跟咻咻。晃了好幾圈拉~

推銷員才走一個。又來另一個!!

哈哈哈

他知道我們被問過了耶!!

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外面好熱好熱

晃了一下義明街

 

該回家囉!!

 

阿玫二姐說:

從這裡轉彎。然後看到那個往那邊騎上去。你就知道回家的路了

剛災??

 

咻咻咻:

我攏聽不懂了。他怎麼懂!!

 

哈哈哈

被你發現了!!

不過~我沒有迷路喔!!

 

阿玫二姐

我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2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