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搬出宿舍。回台灣過暑假囉~

 

采風 306。永遠的室友

因為有你們。這一年裡我過的很開心

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滿滿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306有四個床位。偏偏裡頭住了6個人唷!!

 

之ㄧ。哇啦!!

就是我~

你好~

 

之二。簡簡

好親切。好好笑。有同鄉的FU

我會一直記的。我們的電扇

卡的灰塵跟你的頭髮。一毛一樣!!

謝謝你

每次回家都在一大堆食物回來跟我們分享

考試週常常準備宵夜。激發我們。有精神繼續奮鬥!!

嘛氣揹特!!!

 Thank you  very much!!

 

之三。佑子

就輸了7-11一點

24小時。我們幾乎都在一起呢!!

謝謝你

常常提醒我許多生活小事。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忙

一起起床。走到教學大樓上課。在走回宿舍。一起吃飯

一開始剛來這理。因為有你的陪伴。讓我不孤單!

 

之四。魚魚

很妙的一個漂亮小妞

迷迷糊糊。製造不少笑點

跟我們分享很多生活日記

雖然提早一點先搬出去囉

不過。不好易思喔。你還是屬於306的一份子喔!!!

 

 之五。瑞瑞

我也忘了為什麼你是之五

真是不好意思喔。。。

苔戈瑞瑞。忘東忘西的功力也不差

最重要的事。洗澡要CUE他!!

謝謝你

偶爾跑來306製造歡樂

陪我和佑子聊天

 

之六。六六

漂亮的六六。因為有你的加入

和簡簡迸出不少火花

讓我們

每天睡前大笑三聲。有助身心健康!!

哈哈哈 

 

6月27號

一大早。英文檢定

考完後

開始大搬家囉!。八個人的行李

我們是萬能的!! GO GO GO ~

 

還有今天的重頭戲。星光大道!!

準備好飲料。食物

守在林胖凱家的電視前

小鷹的。蕭閎仁

咕咕雞的。SUPER JUNIOR

我的。五月天

哇哈哈

真的事。嘛氣揹特!!

 

P.S 大家要寄的天天吃早餐喔!!

 

中途

最後的。7-11冰淇淋

我和咕咕雞。把她吃掉啦!!

只能說。好吃到翻了二十圈!!

好有成就感!!

哈哈哈

 

PM10:30

我和林胖凱

把瑞瑞和小柚柚安全的送回學校

接下來換咕咕雞和小鷹

偏偏在這時候。刺激的事發生了

下起超大超大的雨

就再大家一起住宿的最後一天麟與回宿舍!!

感覺。還不錯!!

 

翌日

AM06:40

車棚集合完畢。吃早餐去囉!!

咦!!少了兩位

沒錯!是還在睡的意思!!!

今天的早餐不是盧廣综請客喔!!

是遲到的兩位請課!!

YA~YA~

 

吃完好吃的早餐

瑞瑞和小柚柚要搭機返台囉!!

接下來。是小鷹囉!!

最後最後。一整個學期沒回家的。咕咕雞!!

就在這天

大家都回去啦!!

 

我呢。等待隔天的到來

佑子。則是留下當佑姊的貼身導遊!!

 

下午

我。佑子

你一台。我一台

我們兩騎著車。等林胖凱下班。吃晚餐去囉!!

 

晚上的宿舍。非常冷清

就剩我

只有我的WC。只有我的浴室

只有我的走廊

狠好~我要把音樂開到爆炸!!

 

宿舍的最後一晚

306最熱鬧了!!

我。簡簡。佑子。六六

 306團結一心。其利斷金

哈哈哈

 

天亮了

我們把最後的行李搬到新家厚

到了林胖凱家。度過等待的時間

 

電視轉阿轉。搖控按阿按

實在是太無聊啦 >口<

拿出美食地圖

 

我。佑子。林胖凱

我們決定一人選一家店。猜拳贏的就跟他走

我。鴨肉飯

佑子。異麵店

林胖凱。茉莉早午餐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第一輪。很快我就陣亡了

佑子V.S林胖凱

沒錯。林胖凱贏了

 

可是可是

我覺得我們沒有用"心"

於是進行第二輪

林胖凱的剪刀

把我跟佑子的布都剪破啦!!

 

好像是天注定要我們吃茉莉早午餐

CALL OUT。咕咕雞

不好意思~我先去吃了。。。

 

茉莉早午餐。嘛氣揹特!!

請看VCR。(點相簿。夏日嚐鮮)

 

咕咕雞。我們一定要去吃!!!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搭船的時間到囉!!

 

謝謝佑子&林胖凱

給你們添了不少麻煩。謝謝!

 

帶著愉快的心情。我要回台灣過暑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2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