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屬的電話鈴聲響起

 

丟掉手表  丟外套  丟掉背包在丟嘮叨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五月天演唱會現場直播!!

 

咕咕雞正在高雄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閃到我了啦~~

好閃好閃~

哆啦A夢。快借我任意門!!

 

世運。快為中華隊加油吧!!

這樣五月天就會在高雄開唱啦!!

GO~GO~中華隊!!

YA~YA~演唱會!!

 

哈哈哈

咕咕雞~演唱會很嗨吧!!

謝謝你傳過來演唱會第一消息!!

哈哈哈

好嗨好嗨喔~

 

哈哈哈

專屬鈴聲又響起!!

可是我聽不出來是哪一首歌耶!!

但是我感受到現場好嗨~~

阿雞~~

我也想離開地球表面拉~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2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